close

這兩個月...一直很認真的在做某件事...但是都無疾而終了....

再來的一年先暫時放他去吧~多存點錢~多看多比較嚕~

說不定會看見什麼機會(?)

 

工作最近也是淡淡地過...但因一直請假年假都被我請完了~

 

上個月去配眼鏡....發覺眼睛度數15分鐘內波動很大...

驗光的小姐叫我去看醫生..是不是眼壓過高或水腫的相關問題...

後來跑去新店的「恩寧眼科」看....發覺果然如網路上說得...

 

需要等非常....非常....非常...久!!!!

 

好不容易等到8點多終於換到我了....醫生看了看我的眼睛~

說了三個症狀...「角膜破皮」、「乾燥性角膜炎」、「眼淚不足」

 

這個診所非常有趣~當醫生講完以上三個症狀....

旁邊會有個人把你帶去電腦螢幕前面~看你這個病的成因、發生位置、如何治療、和保養等等等~

應該聽了10分鐘有吧XDDDD

綜節以上成因~他就叫我多睡少看....我的工作就是要用到電腦阿~怎麼少看阿~囧

醫生開了兩瓶藥叫我每兩小時交互點~但我都會忘記

醫生還說我最好這輩子都不要戴隱形眼鏡了....

我戴眼鏡真的很醜阿...本來就已經不漂量了T.T

8:30終於踏出診所....

但原本劉先生是要去吃某日式豬排店...也因他開到9點不想進去作罷....

感覺他有點不爽~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