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懂現在的"家長"怎麼了,一點都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
出社會歷練這麼久了,學到的只有自我主義?
現在的幼稚園學生都比他們有禮貌!

現在的"家長"憑藉著甚麼可以以為自己比在場的人地位崇高?
在考生休息室的人都不是人?為什麼就可以你在那邊吵我不能有任何怨言?
何況,我連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一副受不了的表情,就走過來罵我?
現在社會真的病態了....

我連開機的一秒鐘聲音我都覺得干擾到別人,
何況妳兒子在那邊不停的叫著媽媽長達十分鐘...
我都不能自己覺得你很吵嗎= ="
還走到我旁邊罵完,走出休息室還一直念...
要不是我覺得這種動作很無聊,你以為你罵的贏我嗎?
(努力訓練高EQ中...我不要成為我現在看到的那所謂的"家長")

為什麼在這麼安靜的地方......所有"家長"手機都不轉震動,
不轉也就算了,怕感覺不到QQ
那你也講小聲一點,講到全場的人都知道妳家住址你等一下幹嘛。
真的很酷。

真的替現在的社會感到難過,
看看現在的所謂的家長?看看現在所謂正在社會中間的砥柱,
看看現在每一個家庭,你覺得會有哪一種的下一代...


97.06.30 AM 11:00 無糖 於元智考生休息室


 

 




開始上班之後上了I-learning 看一下
我只能說真的應驗我在元智看到的,看看現在的家長可以交出什麼樣的孩子。
大娘,加油!
你問心無愧,你知道你努力了多少。

寬以待己,嚴以待人?
那位小朋友你真的該把這句話拿回去細細品嘗阿(茶)
結束了,明天成績交出去我就結束這學期的煎熬了....
掰拉~笨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