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寫遊記,拍了一堆照片,玩了一堆地方,不跟人分享就感覺很過分XD
可是一直都沒有時間>"<WOW好像占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不過也不能只怪WOW QQ"










這次是接續上次和銜的哥哥的旅程,去了以為超遠的小烏來風景區
本來,好不容易放暑假,趁連續不用上班的日子出去玩幾天,偏偏>"<
學校的東西還沒告一段落,還有四、五要上課只好想出一日遊,
本來要去做我最愛的火車- "平溪線",可是有人不是很願意= ="
只是想一個騎機車到處跑的地點了~
廢話一大堆,就是沒有重點QQ"

距離上次他哥來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了,我才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出去走一走
先提一下上次他哥的行程,他哥大概下午12點半左右到達中壢火車上,
雙雙跨上我們的愛的伙伴,SV黑雙雄XD,出發!

為了他哥說的"早點出發"害我該死的沒吃早餐,
熟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肚子餓和咖啡是我的死穴= ="
為了怕我生氣只好先殺到大溪老街把我塞飽
好吃的臭豆腐和豆花店(基本上我也分不清楚好不好吃的豆花= ="我討厭吃豆類製品啊!!)

 

逛一逛大溪老街,看到那個很會吵氣氛的賣花生糖阿貝!
還說要請我們喝酒喔XD




基本上我不喜歡吃花生也不喜歡吃麥芽糖= ="
所以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銜就想說算了不買,
這次有人陪他吃,只好乖乖去排隊~



但是,人好多,做完一次只能買十幾盒吧~
他排的要怒了XD
不喜歡人多和排隊的代表,噹噹。
                                      ↓↓↓↓↓↓↓↓↓↓




結果QQ買到我也忘記拍照,實在太熱了,還有人穿這樣↑
塞飽我之後就往沒有目的地目的地出發了= =。
經過慈湖的時候,打死也不進去= ="
上次和銜來的時後就覺得超無聊了,
我們年輕,不懂往事XD
後來經過百吉隧道~是第一次騎機車經過隧道ㄟ,很特別的感受



裡面涼涼的QQ好加在後來看照片沒有看到什麼奇怪的東西
銜說:「超像時光隧道的。」
呵呵,富含豐富想像力XD
聽說過了百吉隧道之後還蠻多地方好玩的,
可是我啥指標都沒有看到QQ"
所以我們就繼續騎~~~繼續騎~~~
哇!看到了!!!復興鄉到了,ㄆㄆ



感覺騎了好遠的路阿~聽說這是進入復興鄉特別的牌樓~看到著個牌樓就知道復興鄉到了真有趣~
這也開始算是北橫路段吧,北橫路段應該更前面~
拼了命的一直騎,原本以為會看到那夢想中的小烏來風景區,
可是鬼打牆一直看不到任何指標= ="
不過,風景非常的漂亮,請原諒我在機車上拍的,加上我技術又不好QQ



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只好回頭了,路邊看到一個蝙蝠洞的招牌,想說就進去看看吧。
沒想到!這是錯誤的開始= ="找不到啊!!!經過了幾間民宅,
路愈騎愈小,愈來愈偏僻..也完全沒有指標
很可怕= ="到底在哪裡阿??只好停下來休息一下,而無聊的我又在拍一下那疲憊的人們XD



後來,就直接決定回家了~~

回家路上,經過一家類似花園農場的地方,進去休息一下。




照片裡永遠沒有我>"< 我都是掌鏡者
就在這張,銜耍流氓的照片下我們踏上歸途~



結束了,4/19奇怪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