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進入了本傳了!
好不容易熬出一天的時間,可以出去PaLy一下拉!
管他的,那些混蛋大學生,當死你們算了!!
論文題目,先滾一邊去吧!!







接續著上次的旅程~本來想早點出發的,
可是日夜不正常的我們QQ"實在很難早上九點起床
後來,終於在早上11點踏出了家門,往"早餐店"出發!
因為,知道的咩~肚子餓和咖啡不馬上處理我會怒XD
到慈湖之前的路就直接省略了,去到快爛了= ="
今天天氣很炎熱= ="非常非常熱,
可憐的銜經過一天的摧殘,兩隻手都被太陽曬傷了QQ
痛了兩三天 超可憐的,加在我有先見之明,擦防曬XD哈



這次的玩樂沒有進去大溪鎮,直接從外環道路走,沒走過,路很大條
但是坡度也不容小覷



遙望大漢橋~跟大漢橋說掰~
到了崁津京大橋,老實說以我的土木背景!
完全沒有感想XD可能是我也非常非常不專業吧OTZ
幫他多角度拍一拍繼續~



又到了時光隧道前面了~呵呵。
一進超涼的隧道~經過這邊好高興阿XD
涼爽QQ




騎著騎著,忽然有指標出現了!
石門水庫!?疑,這條路不是往小烏來的嗎!!台4!?
好多景點阿~~~好心動啊!!下次就是往拉拉山去了,
哪邊似乎需要計畫過夜的~決定了 找我媽咪去!




喔喔~很陡的山路= ="有點害怕我的小綠上不上的去!
不過我的小綠不失眾望!
銜說油門還沒催到底呢~驕傲
感覺期這邊好騎很多,但是坡度有陡到,
還要跟汽車爭道,假日的時候應該不是很安全
而且大車很多,轉彎的時候都會切到對向車道,要騎這條路的人要多加注意。






很多觀光景點都會推類似這種一致性的商店扛棒,
但是這種就沒有那種FU了,雖然現在因為經濟不景氣,為了吸引顧客
大打噱頭,扛棒可以大到橫跨道路上方面積2/3長,雖然有礙觀瞻,但是也很特別
而且這種現代的感覺都整個很低俗XD
(消音消音......)




騎著騎著,又看到復興鄉那特別的牌樓了,意思就是我們又到了復興鄉了!
路邊都是滿坑滿谷的水蜜桃~好想吃喔!!!!好好吃的感覺喔~
銜騎過一個市集,還很大力的聞了一大口XD
我甚麼都沒聞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這個景象非常有印象,
似乎在很小很小的時候,我爸帶我們全家遊北橫,
有經過的一個地方,那種感覺很深刻,所以才拍下這張照片,




喔喔~終於到了!!小烏來風景區的大門口~!@@
騎好遠好遠,加上我家的小綠椅墊很難坐,屁股都快炸開了~



兩個人加一台機車~120大洋!
後面有小小的地圖,不過看不懂他到底再話蝦咪輝= ="
騎進去之後還迷路~"~我覺得住在風景區裡面的居民都有種淡淡的哀傷
自己的家必須給人這樣走過來走過去,不能有個安靜的假日,
也得靠這些旅客吃飯,旅客看到他們也覺得很新奇,
像是動物園裡面的動物一樣   







一進門就有印入眼簾很美的瀑布~



往裡面騎去,遇到了叉路= ="誰知道往哪邊阿~往上感覺是提供人家住宿的地方,很多房子,
往下似乎就往河邊走了。
聽說只有開放一段可以給遊客下去戲水的河道,雖然是非假日
但是,也許是因為暑假,還是有不少家庭在這炙熱的夏天來這邊消消暑,
培養家庭和樂氣氛的好地方喔~




另外一邊圍上游,潺潺流水~超美的~~~
我拍照技術還是超差的,銜的技術比我好太多了>"<
很美吧~




門票背面放大型地圖,豎立在園區內每個地方,

但是!!重點是!!看無啦!!



到處也都是小心毒蛇的牌子,偏偏我對著從廁所出來的銜叱之以鼻說,
怎麼可能,這邊感覺很多遊客,現在都民國幾年了還有蛇會在路上趴趴走
等等就會遇到慘劇 QQ"


往下走到剛剛很多遊客下水的河道旁~
銜蠢蠢欲動QQ 感覺像是回憶古早的孤單老人
也像是拾荒的胖子 >"<



喔喔,脫了脫了,下水了(只有腳.....)
我沒脫(羞)不過水好涼喔~~~~有種非常舒服的感覺~
冰冰涼涼的 非常贊!!!
你看銜,一臉滿足的樣子~-而且,裡面有小魚喔~
他很認真的想抓魚,但是怎麼可能~(嘆)



離開涼涼的河邊,往下一個行程走去!

>>>風動石<<<

感覺是一個很聳動的名字QQ"
到那邊才知道,喔~原來如此!
介紹~


請看!!



不對XD 不是看我拉,是看石頭!!
你看,超特別的!屹立在石頭上,接觸面積超小的喔~
特別吧@@



遠看~很壯觀的感覺



再來就往"龍鳳瀑布"前進!
本來有個啥森林步道,但是要走55分鐘
實在無法踏出第一步~另一個瀑布底也要45分鐘XD
雖然說本來就是要出門踏青的,但是也不想把自己搞死= ="
經過一個叫"和平橋"的吊橋~搖搖晃晃的~晃阿晃~像是自己頭暈一樣XD




走過這吊橋~到了很陡很陡的樓梯= ="


超陡的= ="又難走QQ 很怕滑走~
再來就是驚悚的地方了!將將!!
從天而降的大蛇!!!可惜我嚇傻了
沒有即時拍下來~只有拍下案發現場QQ
蛇蛇是從天而降的 = ="
啪他一聲!刷的出現在我前面~銜說大概有一點五公尺!!!
迅速的爬經過我前面>"< 嚇傻了我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遊客少,他在樹枝上面曬太陽~
後來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驚動了他,所以他才會現身

 

 



受到驚嚇之後,我就像CSI一樣,眼睛一直猛盯著周遭,
很怕有另一支直接掉在我身上= ="
繼續走下去嚕~再來就是我們要看的"龍鳳瀑布"了

簡介!!


>>龍谷瀑布<<


看他的河道,切的超深的,這又不免俗又要講一句,
大自然的奧妙阿~
好老套啊!!!哈哈
不過,在兩個瀑布中間,感受那所謂的啥負離子之類的,感覺真的是精神很好(吧)
我是覺得我病入膏肓了,一時間沒有辦法很快的清乾淨= ="


>>鳳谷瀑布<<



因為站的位置的關係,沒辦法兩個瀑布同時入鏡,感覺就好像差很多
鳳谷瀑布也不能全部入鏡>"< 
人行道只有做到這邊,太遠我的相機也不夠專業
拍不到XD
離開這邊,在那個很陡的樓梯旁邊自娛了一下,
銜忽然發現了一隻綠光光的蟲,不知道為啥堅持要拍它= ="



後來還發現了一隻很酷的蟲,不知道是啥東西,
銜一直說他很像鋼彈,我只是覺得他很酷有點像KERORO裡面那隻,
還被他嚇到,怕牠飛走相機拿很近,還有拍到一張我很慌亂的= ="



離開小烏來之前,有來去拍了一進門的小烏來瀑布,很美,很壯觀。



從另一邊拍出去,明明天氣很好,可是卻帶有山嵐的感覺。
我愛大自然!!!(真俗套XD)



後來回家的路上,看到角板山的扛棒!
想說角板山行館ㄟ,是啥鬼來去去看看,沒想到.....
就似乎是兩蔣住的地方罷了...



裡面擺了很多藝術品= ="
是我沒有藝術氣息,很多東西根本就是"為賦新詩強說愁"
不過有一個藝術品我停下來看了一下,挺有趣的。






有那種淡淡的憂傷,我喜歡這種感覺。


喔喔,寫到這邊,今天的玩樂也到了尾聲,雖然大概五點多就踏上歸途,
但是看到很多挺有趣的東西~還有一隻蛇出來嚇我
再來可以去哪邊玩咧XD
我覺得要住在哪邊就把哪邊玩遍,加油!
有好玩好吃的地方請多多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