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大早起來,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放暑假就完全沒有動力要看書了>"<
早上接到老師的電話我鬼打牆的把分數KEY錯一堆.....哀
然後在我努力看PTT的時候,忽然對這首歌詭異的著迷....



Alive!(我的自由式)
詞:李焯雄 曲:Norihiko Machida

有太多 何必不必未必 太多小心翼翼  有太多的定律奇怪邏輯 有太多 先例條例下不為例卻忘了 
也有即興的權利  用我的方式 演我的故事舞動的風是雲在大口呼吸 
悸動的心是愛在有氧呼吸 微笑的眼是快樂在呼吸 感覺好充實
飛揚的眉是臉的驚嘆句子 我的衣服是 我的隨身戲劇輕輕吻你 是我愛你的語氣 

沒一點猶豫HA 我信 我會做的好  聽起來 有點驕傲 
但不想刻意 渺小HA 我信我會找得到 不需要 誰來叫好 夢是單行道 不准往後掉 只能往前跑
下一秒 就像預告 出乎意料 都猜不到 也停不了有太多 
何必不必未必 太多小心翼翼 有太多的定律奇怪邏輯 
有太多 先例條例下不為例 卻忘了 也有即興的權利 
有太多週期限期預期 太多偉大主義 有太多的挑剔 固有邏輯
有太多 規例事例不成比例卻忘了 愛有即興的權利 用我的放肆 愛特別的你
最自由方式 和你靠近 用我的自由式游向明天的心像飛在大海的魚 
我想我再回不去 沒 有你的日子 生命要有你 才會有我 專屬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