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有來研究室,忽然老師寄了一封超長的信給我們....
 信中可以感覺到她似乎很生氣....原因是他昨天進到研究室發現有人用我的電腦打電動= =
 我不免得想臭罵那個人.......之前看電影的事件已經聽說老師很不爽了
 為啥還會被我們老師抓到他在打電動 
以前還在偷偷玩,現在連開GAME滔都不敢了....
            (話說為啥我的筆電不能更新GAME滔= =)

 研究室守則一:不能在研究室打電動 

 早上來研究是第一件事就是砍光電腦裡面所有的遊戲= ="
 我也只有灌WOW阿...電腦裡面都會莫名奇莫多出好多遊戲
 反正,我也該規範自己不能再研究室打電動,這本來就是不應該的事情XD
 我太混了>"<



 研究室守則二:不能在研究室看電影 

 老實說我覺得這點不合理,我覺得再怎樣,難免會有想放鬆的時候,
 我們不像老師,或許有很多事情要忙忙到都沒時間,上班就是上班,下班就是下班,
 可是有時候我們真的在研究室不知道該幹甚麼,找PAPER也會找到累,或許很多理由都是我們想偷懶
 但是一天守在這邊8小時,或者我很少沒錯,但是我同學也都是在這邊待很長的時間,
 或許老師說我們回家想幹嘛他都沒意見,但是如果我們白天不到她又會開始找....
 我只是覺得不要老是在看電影偶爾看一下都無傷大雅吧...
 
  認真吧....



(電腦太多東西再跑...忽然整個當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