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一個消息,發覺很多事情都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我之前也曾經這樣,深陷泥淖....
我只好多多苦勸那些當局者= ="
很多事情都是要靠自己想開的



最近去看眼睛,聽到晴天霹靂的消息,差點得青光眼
哀,女生愛漂亮又不會保養>"<
被醫生狠狠的罵一頓,也罵醒了我,
戴不適合的隱形眼鏡,造成新生血管,眼睛得線粒腫也不會看醫生,混帳阿我
從今天開始就只會看到戴眼鏡的大娘了(大哭)


寶貝昨天得到打擊,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希望接下來的那間可以順利上榜。



下禮拜一有個學長要口試,我們都要去幫忙觀摩~
希望明年我可以在六月就順利畢業!
下禮拜一也要生方向出來給老師>"<
努力生出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